云里雾里

废物写手

【极东|米英】我绝对不可能喜欢他!

看文脑中闪过的脑洞,假如国家意识体会因国民对其他国家的喜爱度添上滤镜,而国家并不知晓。

极东:打破阴间滤镜爱上彼此

米英:那个男人竟该死地引诱我


1

王耀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。


会议是照常在开,阿尔弗雷德在讲台上发表着他的美式演讲,声音洪亮得令人厌烦,并且越看越不爽,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拿着中华锅扣在阿尔弗雷德的头上。


今天看琼斯怎么这么不爽,好想打他。


于是他转头看向与他坐在一起的东斯拉夫人,东斯拉夫人长得极好看,银白色的头发略微有些乱,睫毛扑闪,他常常不苟言笑,总喜欢扒拉自己的围巾。


或许是王耀的目光过于热烈,伊万转头看向他,“怎么了,小耀?”


“没事,今咋看你这么好看。”


“嗯?”


接着,英语打断了他们的交流。


“瞧瞧我抓到了什么,北极熊和他私会的小男友,我宣布我要制裁你们。”阿尔弗雷德站在讲台上望着他们。


阿尔弗雷德的话语使莫名奇妙的烦躁加剧了,王耀站起身,冷冷地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,而超大国显然并没有敏锐地发觉。


两人正在对峙当中,美国人今天十分惊奇,以前从不愿多惹事的中国人与他对视这么久,眼底是无尽的厌恶。


眼见着世界第三次大战就要爆发,路德维希站出来主持公道,“这是一场国际会议,我们坚持和平发言。你们立刻停止吵闹!”


“什么世界会议,永远只有美国的霸权!”不知为何,今日王耀如此暴躁。


“呃,在下认为德国先生说得对,大家坐下好好谈”本田菊也加入劝架行列


“闭嘴日本,有你说话的份吗”王耀很生气,突如其来有一种憋气,“阿尔弗雷德总提一些不切实际的方案,浪费我们的时间,却不允许我们利用。”


会议蓦然安静,说实话,大家都没想到老好人王耀会如此愤怒。


阿尔弗雷德站在讲台,拿着他的演讲稿,手脚呆滞了。


王耀看着各个国家因为他的话都愣住了,他似恍然惊醒一样,“抱歉,会议继续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又开始了他无厘头的讲述,本田菊看向王耀,王耀始终发呆。


2

会议结束,国家意识体纷纷离开。


阿尔弗雷德拦住刚要上车的亚瑟,委屈巴巴地说道:“刚才王耀好凶,我要去你家睡”


亚瑟眼睁睁看着一米八几的大个钻进他的车里,还赖在他的怀里撒娇。


阿尔弗雷德眨眼的动作着实可爱到亚瑟了,他摸摸阿尔弗雷德的金发,默默想着,“为什么王耀会和这么可爱的阿尔弗雷德计较呢”


“来我家吧”亚瑟挪了挪位置,阿尔弗雷德得以进车。


在亚瑟的心中,阿尔弗雷德拥有蔚蓝色的眼睛,他的每一次眨眼,星星似乎跳进了英国人的心里。就连对方啃汉堡包时奶油被蹭在脸上时胡乱擦的动作都幼稚得可爱,明明他之前如此反感美国人吃汉堡包粗鲁的动作。哦好吧,梅林在上,要责怪恐怕只能责怪上天为什么要给阿尔弗雷德得天独厚的条件,他明明如此可爱了,却还要给他闪亮的金发,给他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身材,给他爽朗的声音。


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发呆,彼时阿尔弗雷德正在使用手机,亚瑟想,哦他甚至每时每刻都在工作,瞧瞧他睫毛低垂,这么文静,这么可爱。


如果不是迫于他的国家身份,他每天发十条推特,绝对九条推特是夸耀阿尔弗雷德的可爱。


3

王耀回到美国的房子时,天空下起了大雨,乌云笼罩,正如王耀的内心。他认为很奇怪,为什么他会在会议时大吼呢?明明他早已习惯阿尔弗雷德的无理了,虽说他真的很讨厌阿尔弗雷德,但今天真的很奇怪。就连最近他看得比较顺眼的本田菊,内心的厌恶甚至比阿尔弗雷德更大。


made in China的沙发很舒适,王耀躺在上面,沉思,他回想着大唐时期的本田菊,小小的,很可爱,在他面前“哥哥”的叫着。可不知为何,他所能回忆起的本田菊穿着大唐的服装,而那纯真的笑容转瞬即逝,转而变成穿着一身军装的日本。


他睁大了眼睛,恍然间,他感觉自己身上,正有什么东西在流失。


王耀带着一把伞,快速跑出房间,前去离这最近的商店。他随便挑了一支画笔,便去付账,然后又迅速跑回了房间。因为需要时刻提醒自己,他翻找出自己会议时开小差的本子,画上了一个穿着唐装的本田菊,画上令他最心动纯真的笑脸。


第二天,会议照常开,纽约仍是大雨。王耀走进会议室,突然一个人挡在他身前,是本田菊。


“先生,等等”本田菊双手奉上一个小小的本子。


王耀有些诧异,他双手接过本子。而此时本田菊的脸微微泛红,他看着对方,翻开了一页。


第一页是他,是他穿着西服开会时的模样。第二页也是他,是他做笔记时的模样,第三页、第四页,整个本子画的都是他的模样。


本田菊支支吾吾地讲着: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你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厌恶,这种厌恶很陌生,连我都不明白。明明我这么喜……”


“这么什么?”王耀拿捏着本田菊的本子,忽然起了挑逗的心思,“对我说实话哦,小菊”


“明明我这么喜欢你”本田菊鼓起最后的勇气,是冒险,又是孤注一掷。


然而接下来令本田菊完全没有想到,王耀并没有立刻拒绝他,而是给了他一个吻。


湿润的触觉是如此的不真实,本田菊甚至怀疑这是一场梦,“所以,所以你给了我一个吻后,是要拒绝我吗?”


王耀靠近本田菊的耳畔,轻声说道,“想知道的话,今晚来我房间”


fin


评论(8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