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里雾里

废物写手

dreamer

alpha米,beta英,omega耀

一场突破性别的战争



1

“我要成为黑桃国的queen,Jack先生”亚瑟端起红茶,神情漫不经心。

日光永远是这么明亮,黑桃国的土地永远如此富饶,清早泥土的芬芳散开,这是个美好的一天,如果忽略一个beta想成为queen的话。


黑色的礼服象征着权高位重,黑桃国历史上第一个omega Jack对此很有兴趣。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亚瑟放下了茶杯,直视着王耀“史上第一个当上Jack的omega,真不一般,拢聚了你所有的兄弟姐妹,让他们都支持你上台,然后又悄悄干掉家中一切反对声音。忍受着朝廷大臣的反对,公然坐上了Jack的位置。”


王耀笑了笑,摆摆手:“不值一提,主要是皇帝支持。”


“Jack大人谦虚了,从你上任以来,黑桃国内政清明,不少腐败的官僚都被弃职,国内大大小小的祸患也是你在处理,与他国的外交能力也是让人优秀的无话可说,方块国报社可是连续几个月报道了你这个无懈可击的omega外交官。”亚瑟故意在最后一句话加重音调。“不过国内反对的声音可是此起彼伏呀。”


手指捏起的饼干突然有些碎了,王耀甩了甩手,丢弃了那块破碎的饼干,重新拿了一块新的。


“今天的茶话会真愉快,请继续。”王耀笑得很干脆,似乎是被捏住把柄,又或是真心开心。


“黑桃有你这一个破例,自然会出现无数个。你需要依靠皇权巩固地位,我需要你帮助我坐上皇位。”


“亚蒂,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不过你算是找错人了。阿尔弗雷德那小子,我们的king,可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。”


红色的茶叶干燥清香,轻轻浸在水里,水也染成了红色了,方糖入水即化。


“那我可是完全没有找错人”亚瑟狡黠的笑了,碧绿的眼睛里闪闪发光“黑桃国king的心早就被我夺走了,他身边的皇后位置一定是我的。”


“我都说了不喜欢在茶里放糖,你们这对夫妇怎么一个样呢?”王耀看着杯中淡绿色的茶“太甜了。”


“我可不喜欢苦涩的茶”亚瑟摆摆手,“我也不喜欢看着权利与爱人拱手让人。”


“或许你可以告诉我,你能当上黑桃queen的条件。”王耀觉得这对夫妇很有意思


风蓦然大了,池塘里的水翻卷出来,在阳光下闪烁着光,地上的落叶随即飘起,聚拢在一起,然开散落一地。

“一个beta魔法师,有趣”王耀摸着天空中还成团的水,水立马分散开来,变成水滴,落在了地上。“我很乐意认识你”


“正如你所见,我是一个魔力高深的魔法师。被性别这种东西阻挡我前进,我倒是很不乐意呢。世间有几个alpha有我这么高深的魔法呢,世间又有几个alpha能与Jack的头脑匹敌呢?”亚瑟又一次端起红茶,像是干杯庆祝“性别就应该用挂在断头台上,一刀砍下,扼杀抹尽。”


王耀同样端起茶杯,举在空中,“一个魔法绝缘体king,一个beta皇后,一个omega骑士,会创造史无前例的黑桃国吗?”


“我相信一定会的。”


2

一个银白色头发的男子在雪中鬼鬼祟祟,大雪下得如此猛烈,似要将他融为一体,他尽心地握着手中的花,用着自己的体温使它们不被冻僵。


所幸,他所约的人并未让他等太久,白雪中出现了一个女子,她穿着紫色的长袍,头发上戴着宝石,看起来雍容华贵,如果忽略她仓惶跑步所带来的雪的话。


对于伊丽莎白的到来,基尔伯特是惊喜的。他做着几天前早已彩排的动作,将花伸向伊丽莎白,伴随着大雪。


“本大爷我可是为了你放弃king的位置,你难道不应该为本大爷放弃queen的位置吗?”


伊丽莎白接过花,取下头发上的繁重的装饰,将花别上。


“确实应该。”


这是一场谋划已久的私奔。


基尔伯特牵起伊丽莎白的手,感觉十分冰凉,梅花国的天气太过于寒冷,冬天的的雪下个不停止,他知道伊丽莎白从小生活在这里,所以他想带她去温暖的地方,那就去温暖的黑桃国吧。


白雪纷纷,飘落在他们的发丝上,身体完全是冰凉的,轻轻呼出一口气,又消失在空中。他们在雪中每走一步,都能踩出深深的脚印。伊丽莎白很开心,前面的人紧紧拽住了她的手,从心脏开始,哪里都是炽热。

梅花国是以梅花著名的,冬日的小街小巷十分热闹,每一个街道都种着梅花。基尔伯特不知道他们是过了多久跑到了街上,他们在大街狂奔,迎着狂风,与市民共同欢呼。他们在大笑,世界都是白雪皑皑,他们奔跑到白色的尽头。


“私奔吧,伊莎”基尔伯特感觉自己的牙齿要冻僵了。


“take me”风早已把伊丽莎白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,但她丝毫顾不上打扮。过去的人生不允许她这么做,她突然回忆起小时候的狂奔,回忆起青春的豪迈,她感觉自己的心像被火烧过一般,她只想奔跑,只想逃离。

谁也不知道前面有什么,大雪飘散了一切,白茫茫一片。强大的力量拽着伊丽莎白跑,她不知道终点在哪,不知道路上还会有多大的雪,她只是愿意跟着基尔伯特罢了。


被束缚在权力的爱情满足不了骄傲的金丝雀,她最终还是褪下容华,飞向了自由。


大雪带走梅花国的阳光,也掩护了一对爱人的私奔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